阳阳seer

300fo点梗福利

高亮!!!评论请告诉我!!①论坛体番外想看哪对cp ②才是点梗

我这人,写小甜饼没有啥脑洞,主要是自己太啰嗦,所以会把文字拖长。所以以后每结文一次做一次统计。满100fo,点一次梗,然后会有结文番外。

那么,这次的话,是三篇点梗和一篇番外。

①番外基于 All农 论坛体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怎么办? 01 02 03 04 05
看过的没看过的都去温习一下吧。

因为这篇文一开始设定就是搞奶泡,所以很多呼声很高的cp没有出现。为了满足大家,特设一个同背景下的校园番外。有什么想看的X农请在评论里告诉我吧!理论上本着正文中已经出现过的cp就不写了,不过如果还是呼声很高的话,就来个彩蛋吧~
ps:由于设定原因,小橘和尤老师不会出现

②关于点梗

前面说了,我脑洞不好,所以,你给的梗越具体,我越可能写2333333。清水和肉都可以,不过我没开过车,不保证车技,但是我计划下一篇文是一个长途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看点梗之后的效果再说吧。就请先给我个机会来练练手吧!

评论时,请标个序号,番外和点梗不冲突。都可以评论。

①限定每人提名最多两对cp(请尽量题名正文中未出现的!多冷我都试着去写)

②限定每人点一个(越具体,我越可能写,对不起很不要脸了),随眼缘抽三个

评论截至星期一统计

评论(4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