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seer

【all农】论坛体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怎么办?01

*医院paro*

*第一次写论坛体,然后不是医学生也没有从事过相关职业,见怪莫怪啊。

*涉及的cp很多,大概NP团全员,可能还有农我的成分。毕竟农农这么可爱,谁会不爱啦!!Tag不妥会删

*灵感来的太快拦都拦不住,激情写文,不过脑子,接受得了就开始吧


1L 80斤小鸟胃(楼主)
如题


2L
楼主,不是我说,你这个想法听起来很危险啊。


3L 制8
沙发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楼上怕不是个傻子吧,手速慢就算了,反应还慢成这样。
5L 
只有我感觉,你们已经把楼主忘了吗。



6L 80斤小鸟胃
不好意思打字慢,是这样的,楼主男,在本市一家三甲医院供职,是今年才过来进修的主治医,具体哪个科室就不方便说了。我们医院的新护士培训是三个月一个科室轮转,这个小可爱,就叫他农农吧,是上个月中旬开始刚从急诊那边轮转到我们科室的,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我觉得他真的是太可爱了!!可爱到溢出来的那种可爱!!!



7L
所以楼主还是什么都没讲不是吗?
8L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是“他”吗?
9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这个故事会非常精彩,前排出售瓜子可乐!


10L 80斤小鸟胃
那啥,给我来把瓜子,啊,呸……不对。的确是“他”,农农是男生没错啦。


11L 
不知道这个农农有多可爱,但是听楼主的语气感觉楼主非常可爱。我薯片都开封了,interesting~



12L 80斤小鸟胃
你们不是医生是不会懂这种可爱的感觉的!!!平时那些护士姐姐妹妹阿姨,一个个看我们就像看阶级仇人一样的,出了手术室,我都不敢跟她们大小声的!!!这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刚毕业没多久,动不动就请科室喝奶茶!!!吃蛋糕!!!笑起来甜甜的,整天跟在你后面细声细气地“尤老师”长,“尤老师”短的小男生!!!!那种感觉!!!!!啧啧~



13L 
不行了,这种小男生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需要缓一缓,还有还有!!!最后那一声啧啧不觉得可以好好品一品吗!!!!
14L
楼上+1,然而只有我关注到楼主的重点放在了吃喝上面吗?
15L
+2,突然发觉楼主是不是掉马甲了,尤这个姓氏很少见啊。



16L 80斤小鸟胃
重点不是他请我喝奶茶和吃蛋糕啦!!!重点是农农很可爱啦!!!举个例子,我们科室不管病人还是医护人员,基本全是女性,农农不管见到谁都会甜甜地喊一句姐姐,就是那种笑起来眼睛只剩一条缝,然后用比奶茶还要甜还要奶的声音喊人家“姐姐~”。还有还有,他会在每一个患者的床位前挂一张加油的小卡片!!每一张!!手写的哦!!!。再比如有些不稳定的新生儿会转到儿科,然后农农就会隔着保温箱跟小宝宝说“不要怕,不要怕,痛痛很快就会飞走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体会不到!!!!台湾腔太可爱了!!!!!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是哪路的小奶狗啊!!!!!!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改学医的话!!!!!还来得及吗!!!!!
19L
我觉得吧,楼上的,你现在生病住院比较来得及。所以!!!护士哥哥我也怕痛!!!可以帮我呼呼吗!!!!!
20L 
看得出来,楼主是很zqsg地激动了,掉马甲就算了,现在我们连他科室也知道了。
21L
!!!!!!!!科室!!!!!产科男医生X新人男护士!!!!!!!这他么是什么神仙设定啊!!!!!!!!楼主请你继续啊!!!!!!!
22L
只有我发现到目前为止全是楼主在吹彩虹屁,故事进度条一点都没有推进吗?



23L 80斤小鸟胃
哎呀哎呀,好啦好啦,事情具体是这样的。我寻思农农已经来我们科室一个多月了,想增进一下地主之谊,上周日正好我们俩都轮休,就找了医院附近一家餐厅请他吃饭了。有po一些图到朋友圈,也没有露脸,结果!!!!那些狼心狗肺的东西一下子就暴露了,呵呵。
24L 80斤小鸟胃
补图
【美食.JPG】x4 【水果.JPG】 【不露脸自拍.JPG】X2



25L 
我艹艹艹艹艹艹!!!!!这个手!!!!这个锁骨!!!!我死了!!!!!
26L
等等!!!!!上周末是什么日子!!!Ballball各位小姐姐翻翻日历看看好不好!!!
27L
!!!!!!!!!!!!!!!
28L
!!!!!!!!!!!!!!!


……


32L
所以你们就一直震惊到现在以至于把楼主吓跑了吗???不过!!!!!!!!!!520啊520!!!!!!!!现在的男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33L
最后的呵呵可以看得出来楼主很咬牙切齿了。所以狼心狗肺是用来形容自己的同事的?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我是25L,冷静下来以后,仔细观察了下餐厅环境,很好是N院,可以确定了。
35L
所以楼主是真的被吓跑了?


36L 80斤小鸟胃
没有,刚刚有病人要出院,去和护士核对一下病例了。


37L 
护士,嘿嘿嘿,是农农吗?
38L 
楼上带点脑子好不好,如果是农农,楼主可能就这么冷淡地说一句“护士”吗?


39L 80斤小鸟胃
嗯,农农值了两个大夜,今天休息了。总之呢,我发了那条朋友圈以后,单位里很多护士姐姐都点赞了,但是底下有很多意味不明夹枪带棒的回复,这几天又突然冒出来好多人对农农嘘寒问暖。


40L
啊,所以楼主是喜欢农农对吧
41L
楼上,不是我说你,楼主应该就差把喜欢两字写在ID上了吧,还要问?
42L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不是我说你们,就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谁不喜欢?还要问?
43L
噗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在意狼心狗肺、意味不明、夹枪带棒都是些什么成语吗?楼主的文学造诣很高啊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44L 80斤小鸟胃
是吗是吗!!!其实我不是中国人诶!!!我还怕我这些词用的不好呢,嘿嘿~


45L
很好,外国人,产科男医生,姓尤,N院,我已经知道楼主是谁了。之前陪姐姐产检的时候有见过,很贴心很周到的一位医生(才不会说这位医生本人也很甜呢!)
46L
!!!!!照片!!!照片有吗!!!!!
47L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从34L确定是N院以后,我就进他们官网看医生介绍了
48L
楼上是什么机智的小天使啊!!!!!!!吹逼,啊呸,锤爆!!!啊呸,吹爆!!!对不起,太激动了,吃键盘了
49L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所以现在是海外产科男医生X台湾纯情小护士吗!!!!
50L
就冲这个人设!!!!我站楼主了!!!!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好吧!!!
51L
楼上你确定吗,你要不要去看看N院的医生名册,颜值在线的很多哦~
52L
开玩笑,我大N院,不就是通称牛(认)郎(真)院(的)吗!
53L
恶炸了,你们这群人,拿国家公职人员开性向玩笑,我看楼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54L
呦!楼上怕不是村里刚通网吧,这都什么年代了
55L
真的哪哪儿都有这种xx狗跑出来乱吠两声
56L
这可能是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57L
这可能是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58L
这可能是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59L
这可能是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
65L
终于洗版了,所以楼主是又被我们吓跑了?
66L
别呀,继续讲故事啊!!!!



67L 80斤小鸟胃
Emmmm,不算吓到,就是有点被惊讶到,你们,,好,厉害?等我再组织一下语言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老师内心os:这届患者怎么肥四?
69L 
所以这个故事的全称应该是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可是周围的人都狼心狗肺又虎视眈眈导致我抢不过来,怎么办?
70L
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71L
楼上白痴吗!!!送膝盖干什么!!!送笔呀!!!笔!!!!
72L
聚聚,笔给您,您来写好不好,请务必看在我们尤老师这么可爱的份上给他一个happy ending好不好?



73L 80斤小鸟胃
好了,楼主语言系统恢复了,就先从我看的最不顺眼的那一个说起吧。其实对方也是个小孩子啦,还没毕业,实习生一个,可能是全医院最小的了。他应该是和农农同时间进医院的,两个人一开始还都在急诊呆着,然后他转到肿瘤去了。为什么会看他不顺眼呢?因为他现在仗着自己门诊按时下班,值班轻松,动不动就跑我们科室来骚扰农农!隔三差五蹲农农下班找他打游戏!什么xxj!!!!我们农农需要休息的好吗!!!!谁要跟你打游戏啊!!!而且,这个死小孩平时死要面子,拽的跟什么一样的,还最烦别人提他年纪小的事情。但是!!!每次跑过来都单方面对农农勾肩搭背的!整个人都要挂在农农身上了!!!还一直哥哥,哥哥叫个不停!!!你这么喜欢叫哥哥!!!你怎么不叫我哥哥!哼!!



74L 贾富贵真聪明
很简单啊,你又不是农农,干嘛要叫你哥哥


75L
Hhhhhhhhhhhhhh,楼上不愧真聪明,男主内心写实无误了哈哈哈哈哈哈
76L
这是什么高中男生放学约网吧既视感啊!!!你们医学生不应该是很成熟的吗!!!
77L
为什么官网上没有实习生的照片!!!!为什么护士只录了护士长的!!!几个意思!!我生气了!!!职称歧视吗!! 
78L
楼上怕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职称歧视23333333,我大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79L
等等,上个月还在急诊的台湾腔男护士吗,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哦。


80L
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81L
79L,请说出你的故事
82L
79L,请说出你的故事
83L
79L,请说出你的故事



84L
我是79L,好了,别刷了,这里高中狗,上个月有去N院看病啦,不用担心,只是普通的感冒。但是学校放学以后门诊已经下班了,只能挂急诊了。感谢学校。感谢N院急诊可以吊水。我妈去护士站那边交药了,我就自己先进了留观室,病床基本占满了。当时头有点晕,我就随便找了张椅子一瘫,等着叫我名字。然后过了一会儿,我就听见那个小推车的声音,就这么抬头一看,我的妈呀!!!什么神仙下凡啊!!!那脸,就算戴着口罩也挡不住的好看!!!超级像明星的!!!这和我想象中的男护士完全不同啊!!!总之就是那种他一进来,周围人都盯着看的。然后他扫了一圈吧,就朝我走过来了,推着小车子,站定了才问我是不是xxx?我当时哪有脑子思考啊,只想点头,我妈就杀过来“是是是”了



85L
好奇楼上是怎么从口罩后面看出好看的脸的?
86L
求照片啊,求照片,不行楼主爆出来也行啊,露脸的那种!!!
87L
好像84L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我们插楼没事吗23333



88L
我是79和84L,歇了会儿继续。走近了我才发现他真的好高啊,绝对的一米八以上了,腰弯的很低才跟我平视。然后我跟他说了挂左手,他就把我手捏住了搓了一下,看着我说等下酒精一擦可能会凉。!!!!!什么操作啊!!!我疯了好吗!!!!然后就一直跟我讲话,不过这回没有看着我说了,还好还好,不然我怕我死于心梗。就特别像那种邻家哥哥和你闲聊,说什么我手上没肉啊,女孩子还是要多吃点才好,又问我是不是学习很累啊,感觉我书包很重。总之还说了好多,但我也没怎么听清,脑子里想的全是,他的脸怎么这么白,他的睫毛怎么这么长,他的鼻子怎么这么挺,台湾腔怎么这么好听!!!干哦!!!这种小护士请给我来一打好吗。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水已经吊上了,他还问我痛不痛!!!!我!!!反正我妈看我脸那么红以为我发烧了,还好被我扯住了,没丢脸丢大发。最后的暴击,是我刚把书包拉链打开没多久,他就端着把椅子过来了,说留观室没床位了,从护士站拿了张凳子给我靠着写作业。然后他就对我笑了,那种隔着口罩你都能感觉到甜的要命的笑,我他妈要升天了好吗!!!留意了一下小哥哥的胸牌,cln,所以!!!农农你需要后援团吗!!!可以被你吊水的那种!!!!


89L
补两张偷拍的照片,我妈当时看我的眼神恨不得没生过我这个女儿。【口罩侧颜.JPG】【口罩眯眼笑.JPG】【弯腰询问隔了一个床位的病人.JPG】



90L
终于看到一部分脸了,洒家值了!!!!
91L 
我靠靠靠靠靠靠!!!!你们N院用人招聘是要审核颜值的吗????
92L
这个笑!!!这个眯眯眼!!!!我死了,不要问我为什么!
93L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张图糊成那样,可以看得出小姐姐是真的激动了
94L
所以护士小哥哥需要后援团吗!!!可以被你打针的那种!!!!
95L
所以护士小哥哥需要后援团吗!!!可以被你喂药的那种!!!!
96L
所以护士小哥哥需要后援团吗!!!可以被你巡视的那种!!!!


97L 80斤小鸟胃
他不需要!!!!我们农农这么可爱只要在我身边就行啦!!!收图收图,等下要进产房了,农农的笑颜暴击祝福我~


9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气急败坏感受到了
9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气急败坏感受到了
100L
纪念一下,第100楼,N院还是医院吗???现在的医生都是这样的吗???
101L
官网,职工介绍了解一下【链接】
102L
官网,职工介绍了解一下【链接】
103L
官网,职工介绍了解一下【链接】
104L
官网,职工介绍了解一下【链接】


……


110L
再刷版我就报警了啊!不过感谢分享!N院简直人间仙境啊!!!
111L
我刚刚看了下照片,然后,还有提到的cln这个名字,基本可以确定了,农农不是刚来N院的哦~
112L
我去!什么情况!N院患者满天下吗2333333
113L
感觉故事越来越精彩了,可是我薯片吃光了怎么办
114L
!!!震惊!!!我感觉你们知道的都比楼主多,突然很心疼他怎么回事hhhhhhh


TBC



*

尤老师太可爱啦!不要大意地去追兔兔吧!

忙内line会这么简单就结束吗?我不告诉你~

猜猜看下一章会是谁出来呢?

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用爱浇灌我吧!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25)

热度(1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