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seer

【all农】论坛体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怎么办? 03

*医院paro*

*儿童节快乐,今天发生的事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了

*本章涉及cp,坤农,这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啊,以及主线尤农

*日常心疼尤老师,前文指路: 01   02

*本章私设如山,接受得了的话就开始吧



03

 

191L

先谢下楼上关心。这里外地人,在本市上大学,今天也是无意间看到这个帖子的。下午上完课感觉天还挺亮的,就和舍友约着打球,一不小心!真的只是不小心!撞到篮球场旁边的铁丝网上了,左手臂上被划了道口子。疼到是不疼,就是看着吓人。赶到N院的时候,门诊下班了,只能挂了急诊。我隔着诊室的门就听到一个软软的台湾腔喊着“坤坤哥”什么什么的,别的也没听清就是了。我先声明一下,我绝对是钢铁直男!但那个声音真的很软!是那种一点都不女气也不油腻的软。说来不好意思,我也把N院的官网逛过了,台湾籍的医生不多,不会这么巧就被我碰见农农了吧!虽然我觉得里面好像有点故事,但是咱这淌血的伤口也不是吹吹风就能好的,,,我就硬着头皮敲门进去了。好吧,我还是不要进去的比较好。科室里就一个医生,我看了胸牌,姓蔡,是个住院总。然后满屋子都是那个小龙虾盖饭的味道。办公桌上的病例资料什么的被堆到旁边去了,就放了一份饭。一个很高的男生站在桌子对面,手上捏着双筷子,应该是来送饭的吧。我仔细看了下那个男生的脸,甚至还悄悄拿手机挡住他眼睛以下比对了一下,就算我脸盲我也确定那人就是农农了!没穿白大褂,衬衫一半扎在裤子里,带了副框架眼镜感觉整个人有点呆呆的,感觉还没我大。然后可能看到有病人,他有点不好意思了,立马把筷子放下了,对着我傻笑。我的妈呀!很可爱了!男生都觉得可爱了!效果拔群啊!然后又很嗔怪??,,,不好意思理科生,词不达意不要怪我,应该是很嗔怪地瞪了那个住院总一眼。再然后我就明显感觉到我被那个住院总盯上了,很不爽的那种。然后他拉着,对!没错!拉着农农去旁边的椅子坐好才来管我。

 


192L

完了完了,又弯了一个。还有,想问下,小哥说的,拉着,是牵手?

194L

坤坤哥?姓蔡?还是急诊科??我的妈呀!!!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95L

楼上稳住,我刚去官网查了,对没错是他,就是他,是坤坤本人。

196L

心疼这个小哥哥,手受伤了,还打了这么多字,结果你们的重点一个比一个奇怪。顺便问下,这个坤坤?是何许人也,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197L

科普一下,前两年海豚TV做了一档素人医生的真人秀,当时坤坤是O院急诊课的一个住院医,他在节目里一亮相就靠颜值圈粉无数了。明明还很年轻,但是感觉超级老道,在节目里完全从容不迫,倪阿姨还说他有做院长的潜质。最关键的是!坤坤除了是个长得好看的学霸,还点了音乐的天赋。那个节目的主题曲就是他作词作曲,带着其他的医生一起唱的。第四期里抱着吉他弹唱的镜头!!!那个样子!!真的完全可以直接作为偶像出道的好吗!他微博关注度一下子就上去了,甚至还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后来是本人自己发微博说不希望生活被打扰热度才降下来的。说实话,我当时也是看了热搜#神颜医生小哥哥#才去关注那档节目的,看着看着,真的喜欢上了里面的每一个医生,所以今天看到标题才点开这个帖子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去C站搜索一下,所以是医生哦~虽然有一部分作秀,但真的是很良心的节目了

 


198L

谢楼上科普!这种不注水的综艺感觉很好玩的样子,码了码了!

199L

可是,cxk不是在O院吗,怎么现在在N院了?

200L

反正N院官网认证了,你管他为什么跑到N院去的呢!

201L

Ikun表示粉丝其实一直有关注哦,坤坤去年有发微博说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202L

我的妈呀!!竟然能在这里遇到同属性的!!!握爪握爪!!!

203L

表示这个听起来很厉害的坤坤,有没有更具体一点的介绍~想了解!

204L

cxk微博指路【链接】不用谢,但是请不要打扰他的生活哦

205L

等等!!!只有一份饭,农农是来送饭的,可是为什么是他拿着筷子呢???!!!Cln!!你该不会是在给c那个什么xk喂食吧???!!!

206L

!!!只有我发现楼主和讲故事的小哥哥都不见了吗,妈呀,楼主不会杀去急诊了吧

 


207L

这里是那个受伤的小哥,对没错,就是你们女孩子说的那种牵手手,是不是喂食我不知道,反正两个男生分一份肯定不够吃吧。然后表示我刚刚讲的故事发生在四十多分钟前了,所以,虽然我看到尤老师冲下来了,但是农农已经不在这边了,他和那个蔡医生讲了没几句话就又气呼呼地跑掉了。以及,这么久不回复就是加了这段话在前面,刚刚的故事还没完。接上,我手臂上的伤口需要缝合来着的,然后农农就蹦蹦跳跳地凑到那个那个住院总耳边!对!耳边!!问,我可以帮忙吗?我是有多碍事,需要你们在三个人的房间里说悄悄话啊。然后两个人就一起挤到洗手台那边消毒了。我把手搭在病床上等缝合,农农好像不忍心看我的伤口,就一直问我痛不痛啊,要不要呼呼??What?????啥啥啥?我不是小孩子啊!!真的不是很痛的!!呼呼是什么鬼啦???以及,大哥!!比起伤口我真的更怕旁边这个要给我缝合的医生啊!!他从我一进门就好像看我不爽了!!现在连话都不说了我好怕啊!!他会不会连麻药都不给我上的啊!!!然后农农好像注意到气氛有点不对了,就问那个医生,哦呦,坤坤哥这个眼神是想杀死谁呢?我很明显感觉到,压在我头顶上的视线挪走了,但是,对不起,我不敢看。不过,我有听到他说了一句,超级农农,???这是什么神秘爱称吗??然后他笑了,就是那种从鼻子发出来的气声,那种嗤笑一样。最要命的是农农竟然接了一句,讨厌啦!好怕怕哦~WTF!!!举报了举报了!!!什么东西!!当着患者面不工作谈情说爱合适吗!!哼!!我也生气了!!!不过缝合完我就很怂地走了,去护士站做后续处理了。然后就看到农农去别的地方,尤老师冲下来了。


208L

啊,打字好累啊,我会不会是脸太红了,感觉我舍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209L

Emmmm,冒昧问一句,小哥有女朋友吗?

210L

还没有,怎么了?

211L

很好,又弯了一个,下一个!

212L

你们很讨厌啊23333333别逼人家小哥嘛!让他顺从自己的心意哈哈哈哈哈哈


213L

官网,C站快剪,微博我都逛过来了!很好,我被cxk圈粉了,他对病人是真的好啊。虽然感觉脸上总是冷冰冰的,但好多举动真的好暖啊!!!!

214L

EXM?暖?快别说了,刚刚的小哥会哭的hhhhhhhhhh

215L

这个颜,我死了,什么尤老师,什么xxj,什么王医生,什么儿科仙子。对不起!坤农锁了!今天谁说话都不好使!这对cp我站定了!

216L

155L表示临阵倒戈

217L

156L表示临阵倒戈

218L

157L表示临阵倒戈

 

……

 

223L

154L表示再坚持一下,你们都快别说了,尤老师要哭晕在产房了好吗

224L

楼上这个地点有点过分了啊!!再配上医院食堂的饭菜23333333

225L

楼上你们是魔鬼吗???再就着新生儿的哭声哈哈哈哈哈哈


226L

ikun表示不服气,这个cln连一张正脸照都没有,凭什么配我们家蔡徐坤!

227L

楼上的,求你别给IKUN丢脸了,本来就是小众娱乐,非要搞事,头疼

228L

+1,发帖带带脑子好不好,你带蒸煮大名干什么???

229L

楼主之前说了那么多“狼心狗肺”的同事,怎么没见你吭声?奥!到了你家cxk就不行啦?

230L

真的,跟娱乐圈一样一样的,明星之间其乐融融,路人好感全被粉丝败光了

231L

这里理智ikun给各位道歉了,不好意思,以为关注度小了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了,拜托楼主删掉那层吧

232L

拜托楼主删掉那层吧

233L

拜托楼主删掉那层吧

234L

拜托楼主删掉那层吧

 

……

 


240L 80斤小鸟胃

呼~终于回办公室了,饭还是要吃的!你们吃过了吗?一个个刷这么快,害我差点找不到刚刚那楼。已经删掉啦~另外!什么叫农农配不上cxk!!我看是cxk配不上农农的好伐!!我刚刚下去的时候!!他竟然敢嘲讽我!!!就那种表情包你们看过吗?王之蔑视的那种!他就用那个眼神看我!!!我问他农农去哪里了,他不告诉我!还说我又长胖了!!!???!!!这里是有他的粉丝是吧!求你们去他微博底下留言劝他善良!!我长胖关他什么事!!!长得好看了不起啊!!!上过电视了不起啊!!!之前和农农一个科室手把手教他了不起啊!!!!!哼!!!伐开心!!!

 


24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又气急败坏了,连方言都带出来了2333333


242L 请叫我桃浦王

至少人家比你瘦,还比你高。


243L

hhhhhhhhhhhh楼上有毒吧!!!我有画面了,楼主抱着盒饭吃吃吃,坤坤端着小龙虾盖饭说胖胖胖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去笑一会儿!!!

2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想到坤坤的表情了。楼主别生气,他在节目里也敢这样怼病人的233333但是心地还是善良的。所以。。楼主怕不是真的要控制一下体重??
245L

哇!!我有收藏坤坤那个表情包诶!想要的私聊我吧!给人家留点面子哈哈哈哈哈哈

246L

我觉得,我们还是关爱一下楼主,放过身材这个问题吧。

247L

来来来,洗版洗版

cxk我劝你善良

248L

cxk我劝你善良

249L

cxk我劝你善良

 

……

 

253L

所以,真的只有我好奇,这个农农到底是个什么属性吗?台湾小言,,,女主??这特么简直收哥机啊!!!

254L

说的好!收哥机收哥机,N院第一狐狸精吗2333333

255L

我觉得,在仙子的剧本里,农农还是可以做男主的

256L

其实仔细想来,楼主的剧本里好像也行得通诶!

257L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的啦~!你们这样仙子和楼主会伤心的诶!!人家明明在很努力地想(用)方(尽)设(手)法(段)在吸引小护士的注意啊~

 


258L 80斤小鸟胃

啊啊啊啊啊啊!!!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cxk发朋友圈了!!!【朋友圈截图.JPG】小龙虾盖饭了不起哦!!一个电话就有人送饭了不起哦!!Cln你这个烂人!不知道尤老师也想吃小龙虾盖饭吗!生气了!我宣布!!从现在起,我要不喜欢你十分钟!!算了太久了,三分钟吧!哼!


 

259L

哇哇哇哇!楼主突然不见原来是去刷朋友圈了吗,怎么这么可爱

260L

你们不觉得蔡医生这个举动特别像在报复楼主之前那条朋友圈吗【笑cry】【指路23/24L】

261L

楼上求做人,看破不说破,别再刺激楼主了hhhhhhh

262L

楼主都不打码的吗?这里不是有cxk的粉丝吗,直接暴露真的好吗?

263L

楼上阅读理解负分,图没看仔细吧哈哈哈哈哈哈

264L

吓得我赶紧又看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不满可以说快要溢出屏幕了哈哈哈哈哈哈

265L

楼主是魔鬼吗??不是说中文不好吗?都是什么巧夺天工的备注???

266L

巧夺天工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说,狼心狗肺的丸子、处心积虑的仙子、躁动不安的xxj这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L

这里ikun,实名抵制 狼子野心(还嫌我胖)的小龙虾 这个备注。小龙虾什么鬼啦!!你怎么不写海底捞!!一看就是刚刚改的吧!!

268L

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嚯嚯嚯,不行了,我先笑会儿。咳咳,见过真人的表示,其实尤老师不算胖的,哈哈哈哈哈哈

 


269L

啊,窥屏好久了,忍不住了,趁楼主不喜欢农农的三分钟里来爆个料吧!这里O大在读临床医学生,今年大二了,未来目标当然也是进O院或者N院了!顺带提一下,大家应该都知道O院是我们学校的附属医院,但是其实N院很久以前是O院分出去的一个急救中心,后来发展成综合医院的,所以坤坤会去N院的急诊科也不意外啦。身为一个医学生,表示虽然我不是ikun!但我是蔡学长的粉丝!!!!包括前面提到的王医生,仙子,哪个本科阶段不是在O大读的!哪个不是我们临床医学系的骄傲!!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一开始楼主提到的那个xxj,应该是大五的一个皮得不得了的学长。不过也超厉害的,据说初中的时候就拿过生物和化学的全国奥赛一等奖了。啊,包括农农,不过农农是护理系的。

 


270L

天哪!!我听到了什么???官网上没有标本科的信息!!!所以原来他们都是校友吗???

271L

这个世界这么小的吗??!!所以什么狼心狗肺、处心积虑?其实全部都是天注定吗?

272L

那完了,楼主只能靠打拼了

273L

2333333,楼上突然飙歌,猝不及防,不过,缘,妙不可言~

274L

尤老师内心滴血,拼啥子拼,mmp,连个实习生都比我机会多

275L

不好意思,尤老师应该还不会讲四川话,谢谢hhhhhhhh

 

TBC



*

个人有个坏习惯,喜欢在架空的设定里疯狂影射现实

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弟弟,今天有糖甜甜甜,期待明天

下章开启校园副本,猜猜看会有谁吧~

依旧,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不然人家会孤单诶

最后!我们永远只有三岁!再一次!儿童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9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