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seer

【all农】 论坛体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怎么办 04

*医院paro*
*本章涉及cp,贾农,丞农,卜农(对不起,这是我墙上的蚊子血)
*日常心疼尤老师,前文指路: 01  02  03
*本章依旧私设如山,接受得了的话就开始吧


04
 
276L
等等,,人家是怎么说也是个医生吧,我们就一直叫他xxj真的好吗??


277L
这里知道那个实习医生哦,真人姓黄,护士姐姐们都喊他Justin。虽然真的很皮很皮,经常被护士长追着打。但是呢,要知道肿%瘤科其实是一个比较压抑的科室,化疗的周期又长又磨人。不过Justin每次跟着主任来查房的时候,都会讲笑话给我们听。要是不忙的话,他还会自己搬张板凳来和我们唠嗑。所以他应该是一个很细腻,很温柔的孩子吧。


278L
加油!楼上的小天使,不管是你本人还是家人正在经历着这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79L
对的对的!!一定要向前看!!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比今天更好的!!!
280L
【爱心】【爱心】我们这么多人都陪着你呢!!会好的!!
281L
小可爱!你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像尤老师一样乐呵呵地过每一天!
 
282L 80斤小鸟胃
突然被cue,慌张!要是方便的话,可以来产科看看哦,小宝宝的哭声是很有力量的!(我依旧不喜欢cln,我只是观望一下)
283L制8
老天爷会眷顾所有坚强的人的,加油
 
284L
谢谢大家!我心态很好哦!目前状况也很乐观,只要坚持下去就好了!
285L
好了,不说我了,你们有去O大官网看过吗?有惊喜哦~
 
286L
前线速报!!!我的妈呀!!优秀毕业生里真的有cxk、wzy和zzt诶。而且!!这特么是什么神仙学校啊!!!学员风采那里!!现在好看的小哥哥遍地都是吗???
287L
求指路!
288L
求指路!
2⑧9L
求指路!
290L
指啥指啊,官网动动手指搜搜就有,来来来,我给你们甩个新世界【链接:校园论坛】
291L
震惊!
292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手机上看电脑!
293L
这还是大学生吗???随便拉两张图都可以做壁纸啊,不说了,沉迷校园美色!
294L
唉,,,我这个脑子,怕是不能走着进O大了,唉
295L
楼上的!别想不开!!躺着就进O院了!!
296L
去去去!我是想问问269L,你们学校有没有那种无毒无公害,没有副作用还发钱的临床实验缺人的!!!
297L
请问O大有没有那种无毒无公害,没有副作用还发钱的临床实验缺人的!!!
298L
请问O大有没有那种无毒无公害,没有副作用还发钱的临床实验缺人的!!!
299L
停停停!!三分钟已经过了,为什么楼主还不出现?
300L
怕不是又跑去人家学校的论坛看了一圈,更伤心了哦!
301L
2333333,楼上我劝你闭麦


 

302L 80斤小鸟胃
Hmh!!!我真的是小瞧你了!!还留着这一手是吧!!!什么打游戏,什么前科室情,都是骗子!!骗子!!!还哥哥?怕不是在学校里就已经缠上我们农农了吧!现在出了校园不叫学长改叫哥哥了是吗?!!cln你个小没良心的东西!你怎么!!怎么!!怎么这么好看啊,我的妈呀!哎呀,不跟你们说了,等会再去找这些坏蛋算账,我先去收壁纸~啦啦啦~
 


303L
楼主已疯,鉴定完毕
304L
拜楼主所赐,确定了Justin是哪个。天哪!!!又奶又甜又帅!!这种学弟请给我来一打好吗!!【图片】【图片】
305L
你们都在什么帖子里找的照片啊,我怎么都看不到??求指路
306L
不用谢【链接:历届校草盘点】
307L
!!!!!!!
308L
!!!!!!!不行了,我要爬墙了,无心八卦,只想%舔屏
309L
!!!!之前以为他们白大褂的工作照能帅成那样一个个的已经是神颜了。是我错了,ТMD!!就冲这些生活照我就ballball他们组团出道好不好啊!!!!!
310L
即刻起,加入N院病友行列。拎包入住,水电全免,Let your dreams come true.
311L
呸呸呸,楼上童言无忌,各位神仙保佑,见怪莫怪,见怪莫怪
312L
诶,所以仙子他们也是在学校里就认识农农了吗,真要这样,楼主完全没戏啊
313L
楼上怕不是一口说出了真相
 
314L 快乐病毒李二狗
那倒不至于,wzy和cxk是一届的,zzt比他们大一届。cln是交换生,他进校的时候,这几个早就毕业了
 
315L
哇哇哇!!!楼上好像很懂的样子!!!是知道什么内幕吗?
316L
求爆料啊求爆料!!楼上的楼上是不是269L啊,不过看ID又好像不是诶
317L
!!!看看我又发现了什么!!这个和农农一起打篮球的小哥哥是谁啊!!!我的天哪!!好帅啊!!!他他他!!还用自己的护腕帮农农擦汗诶!!!这是什么骚操作啊!!!
318L
一个激动,忘了带图了,补上补上【三分球.JPG】【勾肩搭背.JPG】【擦汗.JPG】
指路【链接:决赛就是赏心悦目】
319L
卧%槽卧%槽卧%槽!!!好帅!!两个人都好帅!!不对不对!!!篮球场上的几个小哥哥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320L
对不起,我直一秒!!!啊啊啊啊啊!!实名想和他们生儿育女!!!!
321L
诶,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哥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他??
 
322L 快乐病毒李二狗
这货是fcc,你应该是在校草的那个帖子里看过他。不过那个帖子是他刚进校的时候,这几张照片里是快毕业的时候,胖了二十斤的他,认不出来不怪你
 
323L
哦~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噗哈哈哈哈哈哈,二十斤!!!O大伙食这么好吗?
324L
!!!!!fcc是姓范的那个cc吗?!!!是姐姐是fbb的那个fcc吗??!!
325L
Fbb!!!是那个经常上电视,动不动就挂在微博热搜上,明明是个制药公司的总裁,却长了一张碾压一线女星的脸的那个身价高的吓人的fbb 吗!!!
326L
她弟弟竟然是O大的学生!!!少爷您不去继承家产,下乡体验什么民情啊!!
327L
这可怕的遗传基因,他家里人都长的好看的有点过分了吧??!!
328L
吧??请你把这个字去掉好吗~这个颜,这个身材比例,就算胖了二十斤也吊打现在某些小鲜肉好吧!人家还是学霸!
329L
太可怕了,学医的太可怕了。我这张脸,怕是没有踏入医学界门槛的资格了
330L
23333楼上别灰心,O大除了临床还有药学、法%医学、康复治疗学…了解一下吧
331L
所以,已经没有人关心太子爷和农农之间有什么故事了吗??我对那张擦汗的图耿耿于怀啊


 

332L
这里也是O大的学生,大四了,感觉楼上画风有点不对了,忍不住出来说一下。我们丞丞学长能有目前的成就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他是临床那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他本科的毕业论文就直接发表在中华医学杂志上了。硕士阶段关于消化系统的几篇论文别说国内,甚至在海外也发表过,具体可以自行百度。当然了,他确实有个了不起的姐姐,但是顶着这样的压力所要付出的努力和毅力,,,,平心而论,同样的条件下如果换做是我,我可能就真的回家做个二世祖了。


 

333L
怎么,突然,这么正经了,怕怕不敢说话
334L
百度了一下,虽然专业文献我是看不懂了,但是中华医学杂志好像很牛逼的样子
335L
何止牛逼!!!这是国家医学会出版的期刊,简直是神好吗!!一个医学生发自内心的呐喊!!
336L
给fcc同学的才华打call
337L
给fcc同学的才华打call
338L
给fcc同学的才华打call的同时,也为他的颜值打一下电话,小心翼翼
 


339L
好了,接332L,严肃结束,是不是有点吓到大家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继续八卦啊。我们学校呢,以前有一个男神宿舍。那个宿舍里的三个人分别来自三个不同的院系,而且都是校草级别的,临床的fcc,麻%醉的wlk,法%医的bf,好家伙,我也不知道bf学长为什么会是法%医那边的校草,那么大个儿,一张家暴脸,长得跟座山雕似的,可能学%法%医的需要这种脸去镇宅保舍吧,,emmmm,有点跑偏了啊。听说农农是大二的时候从台湾那边过来我们学校交换的,然后就留下来了。护理系那边宿舍分不过来,就把他加到了这个凑起来的宿舍里啦~不过那几个比农农大一届,我进校的时候,农农才大三。然后因为护理和临床的课经常在一栋楼里,所以农农和丞丞的关系也应该是几个人里最好的样子~
 


340L
!!!!什么操作!!!请各位睁大眼睛!!!舍友line啊!!!
341L
!!!!什么学弟、领导、同事的弱爆了好吗!!!这是实打实的舍友line啊!!
342L
我疯了我疯了!!!!同吃同睡至少三年吧!!!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有吧!!
343L
救命救命,我有画面感了,楼上的别走我们洽谈一下
344L
尤老师在夹缝中求活:最后一年是实习,才住不到三年呢!哼!
345L
楼上走开,就算是两年也是24个月,730天,17520个小时,10,,我数学不好!!不管了!!四舍五入宿舍情等于一辈子!!!
 
346L 快乐病毒李二狗
其实,严格说起来fcc这个人是有洁癖的
 
347L
!!!洁癖!!!洁癖???
348L
洁癖还给人家用护腕擦汗????
349L
What??别再跟我说什么兄弟情,请跟我念——这就是爱情!
 


350L
好吧,又一名O大校友出来冒泡,实名怀疑“快乐病毒李二狗”是哪位学长的马甲吧,不然怎么会知道这么多23333这里现在是在O院实习,然后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确实和Justin是同班同学。丞丞学长有做过我们的小班,然后农农的话应该是勤工俭学吧,会来我们的实验课上做助教,所以我对他们俩都还有点了解,不过没有Justin了解的多。不过他那也不叫了解,就是纠缠,胡搅蛮缠的那种!也亏得农农性子好,陪着他玩。但是丞丞就算了,他来找农农的时候,经常和Justin“扭打”在一起,xxj打架吧,不能再壮观了。据我观察呢,丞丞的洁癖应该只是从小家里养出来的习惯。比如我从来没看过他用过食堂里提供的餐具,自己有准备一套。然后也不用餐巾纸,会随身带湿纸巾和手帕。我还看过他一巴掌打掉Bf意欲从他饭盒里夹肉的筷子,当然也可能只是他单纯的护食行为。但是!!但是!!!这样被大家视作有洁癖的fcc会穿农农的衣服哦,对,你没有看错。冬天的时候经常看到两个人早上进教学楼是一个样,下午出来的时候互换了外套又是一个样。虽然我也一直好奇他们专业不同,年级不同是怎么做到的。
 


351L
我去去去去去!!!这个这个!!画面感十足啊!!!丞丞:农农!农农!我们来换衣服吧!农农:好呀好呀,可是为什么呢?丞丞:因为我喜欢你!!    的衣服呀
35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幼稚园对话啊,丞五岁和农三岁吗hhhhhhhh
353L
233333333,你们是忘了黄四岁吗??
354L
什么鬼啦!!为什么Justin的设定比农农大啦!
355L
Justin:fcc!!你凭什么穿农农的衣服!! 丞丞:hmh!!你不要再烦我家农农了!! Justin:你家!?!受死吧xxj!! 丞丞:正有此意!一决高下吧!! 农农:你们在干森莫啦!~
356L
可以可以,很形象生动了哈哈哈哈哈哈
357L
朋友们!!我找到了!!!找到了!!!丞丞果然也是在N院上班诶!!在消化科!!
358L
摄影师呢??摄影师人呢!!晚饭不要了是吧??!!拍的什么鬼啦,,是给我们丞丞加了大头特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L
楼上你是魔鬼吗!!说完我还认真比对了一下,真的要比旁边的人的头大一点诶Hhhhhhhh
 
360L 贾富贵真聪明
大的不止一点点
361L 福西西is watching you
那是水肿好不好啦!!人家的颜值还是在线的
 
362L
哈哈哈哈哈哈,水肿哈哈哈哈哈哈,去找王医生要点薏仁水消肿吧哈哈哈哈哈哈
363L
不过还是得感叹一下基因的强大,他们一家子真的都是美人啊
3⑥4L
等等等等!!!已知350L和Justin是同班同学,丞丞是他们的小班,农农是他们的助教,这三人现在都在N院上班!!!求!!!求这三人现在的关系!!!
365L
!!!!大!!大三角?????
366L
尤老师哭晕在产房
367L
尤老师哭晕在产房
368L
尤老师哭晕在产房
 
……
 


376L
233333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接着350L继续啊。关于擦汗的那张图呢,是这样的。我们学校每年会有一次大规模的篮球赛。每个院系,每个年级都会出一支队伍,抽签打淘汰赛。农农他们院凑不出一支有替补的男篮队,就被丞丞硬拉到他们那届的临床的队里去了。对此Justin表示很气愤,好像是猜硬币输了失去了竞争权。那天决赛是丞丞带的临床对bf带的法%医。bf那一米九二的大高个儿,光是站在场上都吓人。虽然他一直对丞丞严防死守,但是我总觉得他好像漏球给农农了。哎呀!谁知道啊!反正我又看不懂篮球,女生去篮球场上看什么你们还不懂吗~农农是那种极易出汗体质,一场比赛打下来,他那个汗啊,球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了。他也就真的这么做了,哇!!那个A的,他还完全不自知好吗!!!底下坐的护理系的xjm就开始吱哇乱叫,等等,喵喵喵?hmh你跟着叫干啥??我觉得我不能像他一样给临床的丢脸,就在心里默默叫吧。拧完以后,农农就开始到处乱放甜笑光波,甩头上的汗。笑得那个甜的呦!!!果然刚刚的A完全是错觉好吧!!丞丞就站在农农旁边,虽然他躲了一下,但肯定被甩到了,我当时心想,完了,这个死洁癖不会翻脸吧。然后农农就不开心了,就气鼓鼓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就用那种喘喘的小奶音跟丞丞大小声,哼!你嫌弃我!我都没东西擦汗的!!前两排的妹子肯定都能听到,反正下一秒就开始各种花手绢、湿纸巾地往场子里扔了哦。Justin掏了掏口袋就偷摸着往他们休息区跑。大家一通乱high以后要拍大合照了,我就听到bf在那儿满场乱喊宝宝。宝宝?谁是宝宝?他好像没有女朋友吧,反正场面一度很混乱。我是先看到Justin在那儿摔毛巾,然后顺着他看的方向,看到了丞丞把农农拖到记分牌那儿去了,用护腕给他擦汗。哦,故事到这儿还没结束,后来有次课间闲聊的时候,我们跟农农提了那个护腕。你们猜怎么着?那个护腕就是农农自己的,决赛那天丞丞和bf猜拳,赢的那个抢过去说带着给自己开运的。呵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357L
!!!窒息,不行,我得缓缓
358L
丫儿咯!!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这感人的舍友情
359L
三角???四角???争风吃醋???我脑子转不过来了
360L
谁能想得到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是这样呢!!谁能想到!!!你们几个把农农当什么???吉祥物吗!!哈哈哈哈哈哈
361L
抛硬币,猜拳。可以可以,你们男子医科大学生都是小学生脑回路吗?
362L
啊,,我脑子里好乱啊,该站哪对啊,农农这个小可爱怎么这么美好啊
363L
心疼楼主,好端端的询问帖,硬生生变成了大型拉郎现场
 


3⑥4L 80斤小鸟胃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我不过就是去巡了趟房都发生了什么????Hmh看不出来啊,真看不出来,你哪里是xxj了啊,可以啊,很心机啊。原来不是单纯的学弟啊,原来农农还当过你助教啊,呵呵~那就更不能叫哥哥了!!!!目无尊长!!!还拉着助教一起打游戏!!!操行评分带你扣光光!!光光!!还有,fcc你也是个好样的,深藏不漏啊~了不起啊,舍友是吧?舍你个大头鬼哦!在我面前装的像啊,厉害啊,天天就是吃吃吃,只字不提和农农相关的事情。可以啊,这个天赋你不当演员可惜了啊!亏我真心实意地把你当朋友!我宣布!!!你被海底捞小分队除名了!!!天天就知道吃!胖二十多斤农农怎么可能会看上你!还消化科,你怎么不先给自己看看!怕不是胃里装了个黑洞哦!!!我就说为什么上次农农会催你硕士论文,也没人跟他提过这件事啊,感情你们倒是哥俩好啊!cln你个小没良心的,怎么都不关心下你尤老师今年的论文进度!!等等!!!!我完全可以用中文不好为由去找农农帮忙啊!!!美滋滋~~~~哼!饭沉沉你就继续吃吧!祝你胖到你姐都认不出来!
 



TBC



*
这章字数有点多,因为出来的人比较多
我爱卜农,千人见面会的后台采访真的太甜
有些话是第一期就想对丞丞说的,你现在做到了,真好
这一年家里发生的事情很多,有进了肿%瘤科没出来的,有正在接受化疗的。小贾是队里最小的,所以相应的,他应该是需要最快适应并且成长的。去体验灰暗然后攀上高峰吧。
好了!请大声告诉我!下一章是谁!!
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用爱浇灌我吧!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40)

热度(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