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seer

【all农】论坛体 科室里新来的护士太可爱了怎么办? 02

*医院paro

*本章涉及异农、正农以及一直贯穿主线的尤农,我为极圈摇旗。

*Tag不妥会删。激情写文,不过脑子,接受得了就开始吧

*前文指路   01



115L

这里接111L,楼主好像有说自己是今年才来N院的,那有些事情不知道也正常。应该是去年吧,我陪我奶奶去N院体检,挂了内科准备做个B超。那天可能门诊搞示范学习吧,诊室里坐了个副主任医师,后面跟了个住院总,还有一个小护士~就是农农啦~插一句!!那个住院总也好帅啊!!就是那种cool guy,直男帅!A得不行的那种帅!直接扔到米兰时装周走秀都不尬的那种帅!!农农那时候胸牌上标了实习,据我推测,应该还没毕业,比上面的几张照片显得还要再嫩一点。一进门,他就一个劲地对着我和奶奶笑,完全就是楼主说的那种笑起来比五十岚正常糖度还甜的小男生。然后主任给开了单子,让农农带着我奶奶去。我奶奶是第一次做B超,有点紧张,一看是个男护士还是个实习的,就有点不放心。主任也没说话,农农有点尴尬,连带着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就是当时的氛围其实不是很好吧。然后那个住院总就说,没事今天人不多,我和农农一起陪着老人家去吧。我交完钱以后就和他们一起排队,我搀着奶奶在前面,他俩站后面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农农的声音真的很有辨识度,是那种又软又糯的台湾腔,说的什么反正我也听不懂,大概是在讨论病例吧。

 


116L

内科住院总!Cool guy!!官网疯狂检索中!!!

117L

我找到了,内科!!!那个照片墙第三排右边数来第二个!!!

118L

!!!!王!Wdl????

119L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吗哈哈哈哈,虽然乍一看真的很像,但是我们小医生比他白多啦哈哈哈哈

120L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学医是来不及了,身体太好常年不生病也救不了了,这样吧,N院还缺不缺保洁的?换电灯泡的也行啊!!

 


116L

话太多手速跟不上,继续继续啊。突然农农特别软特别甜地喊了一声“子异哥”,应该是那个住院总的名字吧,然后那个住院总!笑了!他笑了!是那种笑出声音的笑!!特别有磁性,嗓子还刻意压得低低的,像根羽毛从你心尖尖上撩过去一样,啊~好酥啊~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叫到我们的号了,那个住院总已经提前进去和里面的医生沟通了,说是老人家第一次做这个检查,不习惯也有点害怕,多照顾一点。农农帮我扶着奶奶躺下来以后就握着老人家的手说,奶奶不要害怕哦,可能有一点点痛,但是很快就好了哦~我特么吹爆N院的服务态度好吗!!!!这世上好的医护工作者还是很多的!!不要一竿子打死好吗!!!咳咳,然后我就和他俩退到诊室外面去等了,然后!!!然后我看见了什么!!!农农勾勾手让那个住院总头稍微低一点下来!然后!!然后帮他整理口罩啊!!我的妈呀!!那个住院总的眼睛里面都要能淌出水了!!!我魂都没了好吗!!!整理完了以后农农说了一句好帅好帅,然后那个住院总又笑了!!兄弟求你别这样好吗!!这个杀伤力太大了,给我张病床让我躺下好吗?你们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吗,hhhhhh,我太天真了,住院总站直了以后,伸手揉了农农的头!!!隔着口罩我都看出了来农农在噘嘴了!!!眉毛都皱在一起了!!这特么不是撒娇是什么呀!!!那个住院总还是笑得很开心!!!兄弟!!你们这么旁若无人真的好吗??!!急诊科呢,急诊科在哪儿,这里心律不齐了。啊,我好多余啊,奶奶都比我有存在感怎么破

 


117L

心疼楼上小姐姐一秒,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奶奶都比你先有了姓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心律不齐了!!

118L

整理口罩!!!!摸头杀!!!噘嘴撒娇!!!!这是什么偶像剧啊!!!!

119L

放我去N院吧,保洁就可以,不然护工也行!!我想看小哥哥tla啊啊啊啊!!

120L

惊天巨糖啊!!看了照片以后我满脑子的画面停不下来啊!!!

121L

不行了!!我要站住院总了!!这行为举止,小男生根本招架不住啊!

122L Boogie

cool的bro

12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兄弟感觉是同道中人啊!Hey yo what's up!

124L

只有我在想,等下楼主回来看到这段故事心情会有多复杂吗?

 

125L 80斤小鸟胃

我刚出产房,早产又是双胞胎,宝宝体征有点不稳定,转到儿科的ICU去了

 

126L

说尤老师,尤老师到。

127L

我怎么感觉楼主说话有气无力的呢

128L

你们说他有没有看完上面的回复

129L

我猜,应该还没有,因为感觉楼主现在只是疲惫,还没有愤怒

 


130L 80斤小鸟胃

我擦擦擦擦擦擦!!!wzy你是不是人??!什么东西啊!!!农农的头我还没有摸过!!!我就说农农刚来的时候除了急诊送的花还有内科送的!!!!我就说你三天两头往妇产科跑干什么??哪有那么多病例要研究!!!还动不动给农农送什么薏仁水说消肿!!送什么忘不了说补脑子!!大家都是医学生!!相信科学好不好,整这些虚头巴脑的不如去药房开点VC来的实在!就你有钱是吧!!了不起是吧!!

 


131L Boogie

确实了不起

13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大兄弟你太实诚了,这样楼主的小心脏会承受不来的

133L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小尤老师很绝望了2333333

134L

这是啥这是啥!!旧爱来宣誓主权吗!!哈哈哈哈哈哈!!N院是什么洞天福地啊!

 

135L 80斤小鸟胃

楼主不开心了,除了wzy还有一个原因。刚刚接生的那对双胞胎,不是因为体征不稳送到儿科了吗?来接人的是另一个狼心狗肺的同事,看他就不爽!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嘛!什么儿科仙子!我还产科之神呢!

 

13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这么可爱!产科之神是什么鬼啦!拿这个跟人家去拼弱爆了好吗!

137L

Hhhhhhhh不行了,这是什么神贴啊, 不行了,是我这个星期的快乐瀑布了

138L

儿科,儿科,打开官网,开始检索

139L

儿科仙子啊,我知道是谁了!儿科里面最好看的那个主治医就是了,看颜绝对算的上仙子下凡。虽然还是主治,但业务能力超级棒的,也算儿科的一块招牌了!

140L

楼上说的对,那时候带我弟弟看病就是他主治的,人也超温柔的。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胆子小?他们儿童病房聚众讲鬼故事他都不敢旁听的,面部表情可以说很狰狞了2333333333

 


141L 80斤小鸟胃

提到他我就来气!哼!你们不要以为我们产科只要在产房里接生就行了啊!孕妇在生产的过程当中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的!可能有的孕妇会在生产中大出血,胎盘前倾啊或者倒置,脐带绕脖的也不是没有。总之,很多情况都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的!所以我们平时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儿科了,经常在手术台上,两边就对接了。那是农农跟我上的第一台手术,孕妇已经开到十指了,但就是怎么用力都生不出来,催产针再打就要出事了,家属一咬牙就上台剖了。但是应该是胎儿在母体里憋得时间太长了,取出来的时候整张小脸都快紫了,立马叫了儿科过来。来的就是仙子,农农把胎儿抱过去给他的。农农第一次跟我上台,又遇到这种情况,本来站在旁边递器具的时候就满头大汗的了,接过宝宝以后整张脸都纠到一起去了,手上完全不敢使劲。我有点担心他,下意识地就抬眼那么一看哦!天哪我看到了啥??Zzt你还要不要脸了???你眼睛发光是怎么回事???我绝对没有看错!!他接过来的三秒钟绝对不是在看宝宝!!就是在看农农!!那种眼神我上一次看到,还是之前产科和儿科联合会诊的一个病人抱着两个月的孩子来医院送锦旗的时候,他盯着患者怀里的宝宝露出来的!!很吓人的好不好!!我都怕他直接抢过来自己当妈妈!!

 


142L

谁再敢说楼主语文不好我就实名打死他!!这是什么样生动形象的描述啊!

143L

楼主别列举了,说的越多感觉你优势越小,突如其来的心疼怎么回事?

144L

所以仙子是想把农农抢过来当儿子养?

145L

楼上!!!!父子???!!!!不了不了,这个尺度太大,论坛里还有未成年的!!

146L

???都是些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哈哈哈哈哈哈

 


147L 80斤小鸟胃

先报备一下,防止被黑,我们医院的水准还是很强的,最后母子平安。总之,后来仙子就缠上我们家农农了,仗着农农喜欢小宝宝,经常利用职务之便带他到新生儿诊室去,我的妈哟!农农你比那些小宝宝可爱多了好吗!!!有时候还拉着农农给那些小崽子洗澡!美其名曰提前感受儿科工作!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带农农去儿科病房听小孩子聚众讲鬼故事啊!!!啊啊啊啊啊!说到这个我更生气了!!!前天妇产科和儿科联谊,吃完饭以后,我们几个人去看电影,你说你胆子小还非要看异形片是几个意思?硬把我隔到护士姐姐那边自己和农农坐一块儿是几个意思??坐一块还把座椅中间的扶手抬起来是几个意思???这片子一点都不恐怖,但你跟着主角吱哇乱叫往农农怀里钻是几个意思????!!!!Zzt!!要点脸好不好!!!散场以后我们几个男生负责送护士姐姐们回家,等车的时候农农嘲笑他了,干得漂亮!他问仙子这么胆小可怎么办?这家伙又不要脸了,竟然回了一句,有农农保护我就不会害怕啦,他还捏农农脸了!!!捏脸!!!我都没捏过的好吗!!!你还没人家高你捏起来方便吗???不可原谅!!!

 


148L

气急败坏了,气急败坏了!!!

149L

楼主没有和农农一起打过游戏,没有摸过农农头,没有捏过农农脸,除了目前暂时一个科室以外,毫无优势,鉴定完毕。

150L

楼上!扎心了啊!不要对我们尤老师这么残忍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151L 暴力神下凡

没办法,仙子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

152L

楼上说的对!表示从尤老师跳到仙子股了~仙子的颜是我的菜啊!!!

153L

支持仙子+1,表示农农那根本不是嘲笑好吗!完全就是关  爱 的 讯 号 啊!

154L 

站定楼主x农农!!!人不能忘本的好伐!

155L

Cool guy住院总不考虑一下吗??
156L

我反而觉得一开始的那个实习小医生很可爱诶~年纪大了就喜欢这种嫩嫩的小男生

157L

呵呵,仙子X农农锁死死!不接受反驳!

 

……

 

177L

话说,你们竟然掐cp洗版了,也是厉害

178L

到饭点了,一个个的不饿吗?!歇会儿再吵!

179L

楼主是又去忙了吗?怎么突然不见了?

 

180L 80斤小鸟胃

没有没有,楼主今天值班,农农不在,就去食堂打了份饭回来。啊~我们医院的伙食还是挺好的~开心!吃饭饭了!

 

181L

我猜,食堂的饭再好吃,应该也没有你们医院门口那家小炒店的小龙虾盖饭好吃吧

182L

本仙女眉头一皱,惊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183L

故事配饭,越听越香

184L

我妈刚刚打算叫我吃饭的,看到我对着手机傻笑,她竟然一句话没说默默地把门又关上了!

185L

心疼楼上1S,继续继续!故事别停!

 


186L

这里181L,我不知道这里窥屏的有多少男孩子,但是自爆的看起来我是第一个。咳咳,这些不重要了,总之,如果你们说的农农是一个黑色瓜皮头,一米八几大高个,说话带有台湾腔,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男生的话,我半小时前有见过,就在医院里,在我敲开急诊室的门后。

 


187L 80斤小鸟胃

不可能!!农农今天休息!!怎么会在医院!!


188L

对呀对呀!楼主总不能这点信息都搞错吧!

189L

如果是真的,这个故事已经不止精彩,还有点恐怖了23333

190L

等等,,,真的没有人关心一下,这个小哥哥为什么去急诊了吗?



TBC



*

一起来心疼一下我们可爱的尤老师吧~

继续猜测下一章会出现谁吧

如果喜欢的话,就用爱浇灌我吧!

ALL农玩家永不认输!!!

最后,依旧,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27)

热度(10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